HiFi Metagenomics 101: From Sample to High Resolution Genomes

For Research Use Only. Not for use in diagnostics procedures.
© Copyright 2019 by 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1305 O'Brien Rd., Menlo Park, CA 94025   |  Legal & Trademarks

 日期:    2021年01月28日(周四)
 时间:    10:00-11:00 a.m.(北京时间)

 

讲者简介:

       PacBio的HiFi测序目前是适用于各种基因组应用的同类最佳数据类型。 特别是在宏基因组学应用中,HiFi测序的长读长和准确性的结合使得其在的复杂的微生物群体分析中具有更高的分辨率。

       在此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为wet-lab工作流程提供实验建议和最佳应用实践,以便使用PacBio Sequel II系统生成最高质量的HiFi宏基因组学数据。 然后,我们将讨论从CCS到HiFi数据的命令行分析的生物信息学工作流程。 最后,我们还将深入研究鸟枪法的宏基因组学分析,以证明HiFi测序的高精度如何使许多完整或接近完整的宏基因组组装基因组(MAG)组装成为可能。

Chi Ma, PhD. 
Scientist II, Field Applications Support
PacBio Asia Pacific

在此网页上注册即表示您同意并同意PacBio根据其收集和使用该信息 Privacy Policy.

Wei-Shen Cheng
Senior Scientist, Bioinformatics
PacBio Asia Pacific